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下高速后刹车突然失效 一辆货车径直冲向收费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12:37:01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刘挺 通讯员虞波

  昨日下午16时,一辆宁波牌照的货车进入宁海收费站前不仅没减速,还径直冲向了收费岗亭。

  收费员汪某说,当时他正在收费,一辆大货车直接撞了上来,吓得他都不知道往哪里躲。正准备往外跑时,收费亭前的称重设备及保护措施挡住了大货车的巨大冲击力,才使得货车没有继续往收费岗亭方向冲击。“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辆车就冲过来了。”

事故现场

  驾驶员安某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不轻。车主告诉记者,这辆车是他几年前因为做生意需要才购置的。车况一直不错,所以对车辆各方面性能没太在意,以前也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哪知这次刹车出了严重问题。

  “当时把我吓得半死,从高速上开下来车子刹车失效了,没有减速地往收费岗亭冲了过去,我紧抓方向盘,然后稍微往右打了点方向,不然就撞上收费亭了,庆幸的是人没事就好。”司机告诉记者。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称:一套完整的称重设备要几十万,现在碰撞这么严重,肯定要承担不少费用。

肇事大货车车头撞损

  高速交警提醒:在日常纠违过程中,也发现不少违法行为与车辆性能不符合标准有关,刹车失灵虽不常见,但是如存在该隐患的话,极为危险,广大驾驶员朋友因在出车前仔细检查,安全行车。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