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小港全力推进“两路两侧”专项整治 脏乱违建变身苗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03 11:08: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脏乱违建变身苗圃

好思房互通区桥下违建整治后。(黄程 摄)

脏乱违建变身苗圃

整治前的好思房互通区桥下违建。(黄程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程 通讯员沈静萍 李传延)经常在疏港高速上行车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好思房互通区桥下原先脏乱的违法建筑,如今已变身为苗圃。据北仑小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片苗圃占地约3.5万平方米,种的既有无患子、榉树等乔木苗,还有麦冬、萱草等草本植物。

好思房互通区桥下的“变身”,是小港街道全力推进“两路两侧”专项整治的最新成果。目前,省、市、区下发的114处问题点,小港街道已完成86处的整治工作,完成率达75%,累计拆除违建4.35万平方米,复绿3.6万平方米,修复市政设施44平方米,清理垃圾53.5吨,余下诸如“高炮”广告等难点问题,小港街道已在制定相关整改方案,将于近期相继予以解决。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