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这个月,宁波地铁又可凭券免费坐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01 20:06:29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吴明京 通讯员张晓庆

  宁波地铁又可以免费体验啦!

  咦,为什么要说“又”?!因为之前1号线曾经免费体验过,这次是1号线和2号线一起!

  今天(11月1日)到11月30日,宁波轨道交通发出20万张地铁免费体验券,使用免费体验券可在1号线和2号线的各车站客服中心兑换一张单程票。

  兑换后的这张单程票,可谓是“全能票”——可以乘坐1号线,也可以乘坐2号线,也可以1号线和2号线都乘,不论哪个车站进,也不论哪个车站出,前提是不要出站。

  更“重点”的是,这张体验券的有效期是到11月30日,整整一个月啊!肯定不少人在“忖”——今天领到券,那就可以“用到”30日了。

  这20万张券,宁波轨道交通将通过社区、“宁波地铁go”发放。

  另外,多啰嗦一句,这次宁波轨道交通还和8个乡镇、8个社区、8家企业联合发起“绿色出行共建美丽宁波”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将走进重点乡镇、企业,通过发放绿色出行宣传单、面对面解疑答惑。

  9月26日至今,2号线一期已“满月”,9月26至10月29日线网总客流量达727.3万人次,日均客运量21.4万人次,列车正点率99.93%,运行图兑现率99.99%。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