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假得太离谱!象山惊现1911年驾驶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09 11:19: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陈飞 通讯员陈雪)有人不惜重金去办假证,就是为了图个以假乱真。可你要是花了钱,拿到手的证却假得离谱,那可真是走背运了。

  11月5日下午17点40分,石浦交警中队在辖区海宁路与凤栖路路口查处车辆违法行为时,拦下了一辆吉林牌照的马自达轿车,交警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可当交警翻开驾驶证仔细一看,不禁有些哭笑不得。

  “我在看驾驶证的时候,一看字体不对,后来再仔细一看,这本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为1911年,很明显是一本伪造的驾驶证,但假得这么离谱,还是我从警8年来第一次碰到。”交警励警官告诉记者。

  随后,交警将驾驶员王某带至中队进行进一步核实身份,可查出来的结果却让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王某不仅驾驶证假得离谱,就连身份证上的名字和身份信息都是假的,只有王某自己的照片是真的。

  交警给记者看了核查的信息,驾驶员真名姓周,半个多月前从山西老家来象山散心。周某2013年时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了驾驶证,在去年9月,他在马路上看到了张贴的办证小广告,就心生侥幸打电话过去,最后花了300元钱办了一套假的驾驶证和身份证。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周某因无证驾车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交警部门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4000元的处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