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陈奕君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胡军任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8 17:27:30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今天下午4:45,鄞州区召开全区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胡军任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宣读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奕君主持会议。

  刘奇在会上讲话时要求,鄞州全区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决定,以要谋新篇的担当,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继续走在国内强区前列。

  另据了解,陈奕君已于上月27日出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不再兼任鄞州区委书记。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