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保税区举办国际艺术品展 一批艺术精品现场展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9 09:45:0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为期19天的宁波保税区国际艺术品展拉开帷幕。近100幅油画作品以及一批来自欧洲的古董老家具、雕塑品等艺术精品现场展售。

  本次展览是宁波保税区继2015年6月成功举办国际油画展之后,再次举办的国际艺术品展览。展览网罗了俄罗斯画家列宾的26幅精美油画作品以及一批来自俄罗斯列宾美院写实主义风景油画精品。展览还收集了一批来自法国、英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百年传承的古董老家具、雕塑品等私藏艺术精品。

  副市长张明华参加了开幕活动。(记者殷聪 通讯员郭亦欣)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