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ATM吞了钱就退卡 可钱却一直没有到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9 10:01:05   稿源: 慈溪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近日,家住观海卫的何先生前往附近农业银行的ATM机存款,没想到钱被收进去后机子直接退了卡,钱却一直没有到账。

“那天下午4点左右,我去ATM办理存款,将1万元放入存钞口后,经历了几次换退确认,虽然屏幕显示钱已被收存,但是机子却直接退出了银行卡。”何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没有凭条,他想掏出手机拍下屏幕显示的情况,却发现手机落在车里了。当时银行的工作人员记下了存取款机的号码、他的联系方式以及银行卡账号,让他第二天上午前来网点处理。

第二天上午,何先生来到网点后,网点只能先返还他9300元,剩余的700元要等到修理自动存取款机的人员来了进行进一步确认后才能返还。“下午6点多,我才收到了剩余的700元,事情总算是解决了。”

记者询问了该网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因为那台ATM机上有两笔存取款交易,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做了进一步的核查,所以出现了先返还一部分的情况。这位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遇上ATM机吞钱的情况,不用太过担心,被机子吞的钱不会丢失。只要及时拨打银行官方电话或者联系网点说明情况即可,网点核实后会将误吞的钱返还。

“我们每天都会对ATM机进行轧账,而且每台机子里都会有相应的详细信息可以核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若是发生吞钱的情况,正常情况下第二天就能够把钱还给客户。■记者 叶吟泠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