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网曝慈溪银泰地下车库洗车店跑路?负责人:内部调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9 10:02:00   稿源: 慈溪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今天去洗车,发现银泰地下车库的洗车店空无一人,有人知道是咋回事吗?”近日,网友@伐危险个在论坛上爆料,称银泰地下车库的汽车美容店人去楼空,怀疑负责人已经跑路,而自己的卡里还有两千余元未曾消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卡士通”汽车美容店。只见店里昏暗一片,空无一人。整个店内空空荡荡的,洗车用的设备已被搬运一空,只有几个柜子孤零零地立在一旁。记者询问了地下车库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该汽车美容店停业已经一个多月了,有不少办了消费卡的市民过来询问洗车店的情况。”他表示,具体情况如何也并不是很清楚。

随后,记者联系到银泰的周经理,他告诉记者,这家店并非跑路,而是在进行重装。当记者质疑店内并没有装修的痕迹时,周经理说:“也有可能是洗车店在进行内部的人员调整,但是绝对不是跑路。”周经理告诉记者,预计下周卡士通汽车美容店将会重新开张,但具体是哪一天还没有确定。

“重新开张以后,原来的充值消费卡可以继续使用,不会有任何影响。”周经理如是说。■记者 郑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