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清水绕百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9 13:04:29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清水绕百村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古阿育王寺脚下的乌石岙,这儿的水环境整治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潺潺溪水从山上流入两个新建水池内,再通过160多米长的穿村水渠流过每家每户门前,真正实现了“清水绕百村”的图景。

据了解,大碶街道从2011年起累计投入了3000多万元用来治水,截至目前,已完成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13个,水系沟通和桥梁建设项目10余个,河道清淤100多公里,成为了集生态、文明、和谐、宜居于一体的水环境建设示范乡镇。(记者 林萍 孙红军 通讯员 明星 摄影报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