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王辉忠宁波调研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12 15:09: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龚哲明)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赴绍兴、宁波调研维稳安保工作,并在桐乡乌镇召开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工作力度、最实工作措施,切实强化社会治安防控,着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实现“百日维稳攻坚大会战”决战决胜,确保世界互联网大会安全顺利举办。

  在宁波调研时,王辉忠一行在市领导余红艺、刘凯、梁群等陪同下,深入高速公路卡点、邮包分拨中心,向坚守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就进一步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研。他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实战阶段,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履职尽责。大家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困难和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风险和隐患估计得更复杂一些,把关键时刻的工作措施落实得更果断一些,确保维稳安保工作不留死角不存隐患。在考察快递安检工作时,王辉忠强调,要拿出十二分的努力,全面扫除工作盲区,严格落实寄递物流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寄递物流信息化管理,做到物品清白、信息清楚、流向清晰,可核查、可追溯,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王辉忠强调,各地要以高度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明晰任务,定岗定责,坚决将各项维稳安保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加强部门沟通协作,确保信息共享、要情共商、急情共处。要微笑执法、微笑服务,注重落实好群众路线、运用好群众工作方法,做好说服引导、疏导化解工作,把完成维稳安保任务和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减少维稳安保工作给群众带来的不方便,最大限度提高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