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八一双鹿主场轻取辽宁 大郅得分成为队史第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13日 07:4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中国宁波网2月13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昨晚,本赛季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最后一个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八一双鹿,以99比87拿下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得到10分的王治郅也一举超过“战神”刘玉栋,跃居CBA历史总得分榜第二位。

  最后一个主场 八一攻防两端完胜辽宁

  因为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八一双鹿的小伙子们一开场就手感火热,小将曹岩首发上场后,连续用突破和外线投射得分。在比赛最后一轮,阿的江终于将这名本赛季屡有佳作的小将彻底释放,逼得辽宁队主教练李戈用并不太娴熟的英语告诉外援,“0号,防守0号。”

  在随后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的韩硕以及王磊两位外线队员频频命中三分球,王磊整场比赛命中了5记三分球。而在内线的较量中,小将许钟豪在和辽宁队内线韩德君的对为上也不落下风,多次阻拦其内线的投篮,在进攻端还利用身高优势,用勾手来轻松取分。许钟豪昨晚也得到了17分7个篮板。

  整场比赛下来,八一双鹿5人得分上双,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2分球命中率更是超过50%,最终轻松取得了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

  王治郅书写历史 总得分成队史第一联盟第二

  对于八一双鹿来说,本赛季CBA联赛仅有1轮就要结束,而王治郅也赶在本赛季结束前,再次创造了历史,昨晚他贡献10分,职业生涯得到8392分,从而超越了“战神”刘玉栋保持的队史得分记录,也让自己成为CBA联赛历史得分榜的第二名。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大郅在低位接到队友的传球,靠着防守球员突然一个转身勾手将球送进篮筐,第一节还没有打完他已经得到了5分,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辽宁队队员对王治郅犯规,王治郅稳稳的将第一个罚球命中,从而成功超越了刘玉栋,成为队史得分第一人。

  在比赛结束后,球迷将王治郅团团围住,王治郅用一个军礼向所有球迷表示了感谢,对于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的王治郅,球迷们能够观看王治郅演出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希望这位球迷心中的“老男孩”能够多打几年,因为相比过去,现在的八一队更加需要他。

  阿的江:队员很辛苦 感谢球迷支持

  在一场无惊无险的胜利之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今晚队伍全力以赴,拼得都很凶。这个赛季所有队员走得很辛苦,压力也非常大。我想作为八一队无论从任何一场比赛都不想输球,但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无论出现多么大的困难,大家训练上和每一场比赛上,他们做出了自己应该做的一切。”

  最后,阿的江还感谢了宁波的球迷以及各相关部门。他表示,“八一双鹿在宁波这么多年,受到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我们都会记在心里,我代表队伍感谢宁波各方面给球队的支持,也请大家放心,八一双鹿会越来越好,”

  下一轮,八一双鹿将客场挑战广东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让年轻队员多多锻炼才是关键。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徐挺
图片新闻
女子PS自己照片似蛇精走红
重度污染下的迷幻北京
90年代红歌星今昔照片对比
又到年会时 如此低俗该不该?
菲受审男子法庭上突然掏枪杀人
世界最冷村庄-71.2℃寸草不生
各国风情校花大PK
英女子晒雪中裸照引发疯狂模仿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