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新闻中心用图板展示“十年精彩变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6日 15:22   【 】 【打印
0

图为市民观看、热议《十年·记录·变化》展板内容。 (记者惠广亮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天下午,县新闻中心在潘天寿广场开展了以“十年·记录·变化,喜迎十八大欢庆记者节”为主题的图板展示活动。一张张图板生动展示了十年来我县取得的成就,吸引了大批群众观看。很多群众在看图板时,边聊着图板上熟悉的记者的签名,边感慨着这十年来我县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越来越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11月8日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日子,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县新闻中心经过精心策划,根据2002年-2012年我县确定的每年工作总目标主题词,选取当年《今日宁海》中反映这个主题词的数张版面,将其拍成照片后配上文字,制作了13块图板,通过在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展示的形式,让更多群众了解我县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11月8日也是第十三个记者节,县新闻中心也希望通过这次展示活动,更好地展现《今日宁海》所具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体现出全体采编人员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历史、反映变化、当好党和人民喉舌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