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阴雨天将持续到月底 何时入冬还要看接下来几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6日 07:0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阵阵秋雨,让昨天的甬城笼罩在阴冷之中,但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预报显示,明天夜里起,这种阴冷的雨天将会持续到月底。

  据气象专家介绍,随着又一股冷空气昨夜起影响本市,今天上午我市将有一个雨渐止转阴天气过程,预计气温在7℃至11℃之间。明天白天天气还不错,但夜里开始到月底都是阴雨天气。因此,近期大家出门要备好雨具。另外,雨雾天气,能见度不佳,要注意交通安全。

  这一阵阵秋雨,是否会将甬城带入冬季?气象专家认为,我市常年平均入冬时间为11月28日,但按照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10℃,其开始第一天为入冬日的气象标准,由于我市近期日平均气温仍在10℃以上,因此目前仍处深秋季节。今年入冬是否提前,还有待观察未来几天的天气变化。(记者王量迪通讯员涂小萍)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