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供销联社讲文明 倡新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3日 15:28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葛梦婕)县供销联社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近日专门召开“移风易俗倡新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出台了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持续、长效开展。

  据了解,县供销联社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增强意识,起好带头作用,率先挣脱恶习“枷锁”,以逐步形成不攀比、不跟风、勤俭持家、节约办事的良好氛围。同时,将县委《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至下属各单位和企业,全面形成讲文明、倡新风的供销文化。该社还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高起点、高标准抓好“移风易俗倡新风”专项活动。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形成专事专报、一事一报的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内部督察通报制度,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的个人行为。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