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溪口雪窦山门票免费三个月 活动面向宁波全市居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5日 07:3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施 超 通讯员裘国松)笔者昨日从溪口旅游集团获悉,下月起,溪口雪窦山景区将推出宁波人免票游览大型惠民活动,时间跨度长达三个月。

  据了解,本次门票免费活动面向宁波全市居民,时间为今年12月1日到明年2月28日。其间,宁波市民凭居民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宁波公安系统颁发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宁波在校学生凭宁波各类学校核发的学生证,可免收雪窦山景区门票(120元),照常收取往返雪窦山景区的交通费30元、单轨观光列车和索道乘座费50元。

  “此次惠民景点除著名的雪窦禅寺外,还有三隐潭、千丈岩和妙高台等特色旅游资源,一律对市民免除门票。”溪口旅游集团总经理柳一兵说。

  惠民旅游期间,受元旦、春节长假和特种设备维护等特殊因素影响,雪窦山景区将有13天暂停免票开放。长假期间,为避免景区严重拥堵等不安全现象发生,确保游客安全,不列入这次惠民开放日期。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观光列车、索道需每月例行维修保养一天,因而也不列入惠民开放日。此外,如因大雪、严重冰冻等特殊天气而临时关闭景区,相关信息溪口旅游官方网站会在第一时间发布。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