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港大桥穿“新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05日 15:41   【 】 【打印
0

(记者 蒋曼儒 摄)

  随着象山港大桥管线铺设、路灯安装、标志标线等项目施工的加紧推进,大桥主塔、桥面栏杆等防腐涂装施工也有序开展。记者昨日在大桥桥面施工现场看到,冬日暖阳下,穿上“新衣”的大桥更显挺拔雄伟、气势恢宏。
  “涂装后的大桥主塔为灰色,桥面栏杆则是蓝、红两色相间。”施工现场,承接大桥混凝土防腐涂装施工的象山防腐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史久捍介绍,由于大桥主塔达225.5米,是省内最高的桥塔,给施工带来不小的难度,技术人员借鉴运用了杭州湾跨海大桥201米主塔防腐涂装施工的操作工艺并予以调整完善,各项施工得以有序推进。
  记者了解到,大桥混凝土防腐涂装分表干区、表湿区、索塔区和特殊区四大区域施工,截至目前,大桥墩身、辅助墩、过渡墩等区域的混凝土防腐涂装施工已基本完成。(记者 郑丹凤)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