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海鲜节盛大开幕 "万人海鲜宴"喜迎天下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8日 07:43   【 】 【打印
0

  

  万人海鲜宴。(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 欢声、笑语、赞叹声……昨天晚上,来自各地的游客被丰盛、鲜美的象山海鲜所陶醉。作为庆象山港大桥开通的献礼,第十届象山海鲜美食节在石浦渔人码头正式开幕。接下来的一周内,来象山看大桥、度假休闲的游客将可品尝到优惠、地道的象山海鲜。

  300多张圆桌依次摆开,3000多人共享一宴。海鲜节开幕式上,举办方用一场气势恢宏、创意十足的“万人海鲜宴”喜迎八方宾客。带鱼煲汤、带鱼萝卜、咸菜马鲛鱼……20多道独具象山特色的时令海鲜菜,让来自上海、杭州、苏州等地的游客意犹未尽。

  借助象山港大桥开通的契机,象山县政府使旅游、商贸、文化等多业态互动,在海鲜节期间推出海鲜之旅、精彩游园、欢乐购物、“月月鲜”挖掘等多项活动,吸引游客元旦假期来象山品海鲜、观美景。

  昨天的开幕式上,海鲜美食嘉年华也拉开了大幕。今日起至明年1月2日,石浦渔人码头将汇聚象山各乡镇的特色小吃、特色海鲜烧烤和全国各地的名小吃,石浦鱼滋面、茅洋点心、泗洲马铃薯、大塘麦糕等象山特色小吃将现场制作,同时还有精彩的广场文艺表演。(记者张正伟象山记者站丁华通讯员石芸芸)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