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大目湾新城两大城市综合体昨撩开面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8日 08:0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集休闲、旅游、度假、养老于一体,借象山港大桥通车一举拉近与宁波乃至华东各城市的距离,昨天,大目湾新城内总投资30亿元的两大城市综合体项目撩开了面纱。

  中国铁建集团打造的山语城、邦泰置业投资建设的邦泰城两大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居大目湾新城的东西两端,犹如一双妙手将新城的“碧海蓝湾”拥入怀中。

  “不仅如此,总面积约15平方公里的大目湾新城,目前已经吸引了10大高端企业入驻。”象山大目湾管委会主任吴开方告诉记者,这10家企业,除了中铁建集团等3家央企、上海世茂集团等3家上市民企外,还有4家实力型大企业也已入驻,开发项目涉及住宅、商业、办公、旅游、娱乐、购物等多个领域,合同引资超过了150亿元。

  明年,大羊屿海岛游艇俱乐部、迪斯尼小型主题乐园、养老社区、内湾休闲等一批功能性项目也将开工。吴开方表示,随着象山港大桥通车,新城将进入“宁波半小时、杭州2小时、上海2.5小时”的快速交通圈,成为宁波乃至整个长三角、华东地区美丽的滨海后花园。(记者吴震宁通讯员林敏)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