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生意被同行抢了 服装厂老板竟开着奔驰去做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20日 07:58   【 】 【打印
0

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客户被同行抢去,如此激烈的竞争让他动了歪脑筋:开着奔驰车偷了对方11台缝纫机。

47岁的赵某在海曙区启运路上经营着一家服装厂,收益很不错。但是最近他发现,手头的客户流失很严重。打听一番后他得知,抢客户的还是他的老相识。

3年前,赵某同时经营了两家服装加工厂。因顾不过来,他将高桥镇的那家厂转让给了王某。

王某接手后下了很多工夫,许多原来专找赵某的客户转头奔向了他。

这下,赵某不高兴了。他想到了去偷王某厂里的缝纫机,让对方没法开工。

2月9日也就是除夕晚上,赵某趁王某工厂放假,驾驶自己的奔驰轿车来到王某服装加工厂内,用石头砸碎厂房玻璃窗后,入室盗窃了厂里价值3万元的11台缝纫机。

随后,他在逃离现场的路上将赃物一一丢弃。

2月13日开工后,王某才知工厂失窃了,立即到高桥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查发现,一辆奔驰车在除夕晚上两次进出该服装厂。

对可疑车辆追踪,警方发现赵某有重大嫌疑。

2月17日上午8时许,赵某在海曙区启运路某服装厂内被民警抓获。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俞晓勤 记者 陆麒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