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没听说三月有新盘开出 这个春天宁波新房市场有点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7:15   【 】 【打印
0

  在城西,一个去年底开售的楼盘开盘广告,还满大街飘扬。程旭辉摄

  中国宁波网讯 虽然春节长假之后市场成交快速回升,但在春天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临近之时,各大地产板块内却依然还没有新盘即将开盘的消息。记者采访发现,这一状况在本月内似乎还不会改变。而近期“新国五条”及其细则的先后出台,则有可能进一步延缓新盘推售的脚步。

  记者在市房产交易中心“透明售房网”的预售许可证公示栏上看到,自1月21日镇海一楼盘领取预售证后,一直到目前为止,市区再没有商品住宅楼盘领证的消息。

  “这个月里纯新盘可能一个都不会开,最多有两、三个老盘会加推一批新房源。”本地一房产代理机构的市场调研人士说,“该开盘的,趁去年夏天之后市场成交形势好,早就陆陆陆续开掉了。而那些过程进度还没达到领证条件的,即便想开也开不了。”

  据悉,预计在本月内加推新房源的商品住宅楼盘,主要集中在城西板块集士港、高桥等地,两、三个楼盘加起来的总房源在600套左右。鉴于目前城西市场供应量较充裕,又有个别楼盘大幅降价销售的“先例”,这批新房源将以怎样的价格入市,值得关注。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