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本周基本是晴或多云 最高气温可达25℃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7:20   【 】 【打印
0

  昨天,市区最低气温只有0.1℃,而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11.4℃,日温差超过10℃。

  今天预计日温差会更明显,日最低气温在1℃~3℃,日最高气温将飙升到17℃~18℃。日温差在15℃左右的状况,预计将持续到本周中期。后半周尽管日最低气温会有明显回升,达到10℃以上,但日温差还将维持在10℃左右。预计周四周五将达到顶峰,日最高气温可升到25℃。

  本周天气,基本上是晴或多云。

  随着本周气温一路高升,宁波是否会提前入春呢?而据中央气象台旬预报,3月11日~12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具体到宁波,还处于寒潮活跃期(集中在每年11月到翌年3月)。按常年推算,我市入春一般在3月26日前后。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