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国五条"出台后这两天 老三区单日离婚量为平时4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6日 07:39   【 】 【打印
0

  “每次调控政策一出,势必刺激一部分要规避政策条款的夫妻前来办理离婚。”据罗红媛透露,但像这两天这样集中暴发有点罕见。

  采访中,有夫妻表示,要是真按“国五条”的政策来算,他们离一次婚可以省掉好几十万元。

  “除非情比金坚,不然假离婚就是一种很不靠谱、很可能最终追悔莫及的行为。如果某一方反悔不复婚了,离婚协议上约定的房子过户将受法律保护,另一方很可能一无所有。至于再复婚,前一段婚姻关系解除时归属于一方的财产,复婚时就视作其婚前财产,不再是夫妻双方的共同财产了。”宁波导司律师事务所刘慧杰律师直言,拿婚姻赌房产,玩得有点大了。

记者 卢科霞 实习生 钱奕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