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雷锋藏品展”在天一阁展出 市民可免费参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6日 09: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市文明办、市邮政局和市文广新闻出版局主办的“雷锋精神永恒”专题藏品展暨“向雷锋同志学习”邮票首发式在天一阁举行。

  上午9点50分,天一阁外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有头发花白的老年人,也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从轻纺城赶过来的钟女士指着手里的“雷锋纪念信封”说,“9点过我就等着了,参观完展览后,我打算买一套纪念邮票,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藏品展在天一阁云在楼展出,共展出有关雷锋的原版书籍、画册、报刊、像章、挂图、邮票和工艺品等各类藏品400余件。这些展品,均由杭州雷锋纪念馆工作人员吴在明提供。吴在明是象山东陈乡人,读大学时开始收集雷锋资料,共收集了6000多件有关雷锋的藏品。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唱响学习雷锋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共同创造宁波美好家园。”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展览从3月5日开始至3月20日结束,时间为8:30-16:30,市民可免费参观。(记者 胡菲 龚国荣 实习生 陈佳玮)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