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蒋欣承认与叶祖新绯闻 《华胥引》象山探班猛料不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5日 07:11   【 】 【打印
0

  蒋欣在片中扮演宋凝。通讯员张陆沁摄

  中国宁波网讯 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的电视剧《华胥引》昨天开放媒体探班,探班的地点被安排在神雕侠侣城古战场。上午10点,袁弘和蒋欣两位“大将军”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城门前对战的马戏。拍摄间隙导演李达超与主演蒋欣、袁弘接受了媒体采访。

  曾在《步步惊心》中演十三爷的袁弘是剧组最先向外界公布的主演,他在《华胥引》中饰演的是武功高强的大将军沈岸。当天,袁弘身穿银白色铠甲,手持大刀,骑着战马,威风凛凛。当记者问及武打戏对他有没有难度时,拍惯了古装戏的袁弘,一脸轻松地表示:“骑马我早就驾轻就熟了,不过这匹马不是很乖,但在我手里还算好控制。”

  许多网友对《华胥引》曝光的人物造型吐槽不断。但袁弘不以为然,“《华胥引》本身就是一部没有明确故事时间的小说。它不像清装剧或是发生在汉朝的故事,有规矩可循,而这是一个没有规矩可循的剧。每个读者心中的形象也是千变万化的。”

  对于之前盛传的袁弘将加盟《步步惊心2》的传闻,昨天袁弘明确声明已确定不会参演,但如果找他友情客串,他仍然会帮忙。

  相较于袁弘的轻松自在,“宋凝”蒋欣在剧中就辛苦许多。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发着39.4摄氏度高烧的蒋欣昨天仍坚持拍摄,穿上二三十斤重的铠甲让原本就身体不适的蒋欣更显疲惫。

  因为出演《甄嬛传》中的华妃而爆红的蒋欣被问是否担心会被角色圈住?蒋欣有些无奈,“现在走到哪儿,大家都会想听我那句经典台词———贱人就是矫情!好像说完那句话,就能把心中的怨气都发泄出来。”

  不过,蒋欣还是希望能通过一些新角色跳出华妃的既定印象。此次扮演的宋凝,虽和华妃一样同为将门之后,但人物性格完全不同。在剧中,蒋欣饰演的宋凝将与袁弘饰演的沈岸展开一段虐恋。传闻绯闻男友叶祖新曾来象山影视城探班,昨天蒋欣也亲口承认。(记者 张磊杰 通讯员 陈晓桦)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