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象山丹城紫竹路发生一起凶杀案 警方14小时破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8日 09:1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晚上,发生在象山丹城紫竹路的一起凶杀案引起了象山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彻夜侦查。昨天,象山警方成功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象山警方介绍,案发于3月6日晚8时许,地点位于丹城丹西街道紫竹路。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受害者为一名女性,已无明显生命迹象,送往医院时已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姓励,21岁,象山新桥镇人。6日晚上,因个人矛盾纠纷,犯罪嫌疑人邰某伙同谢某将励某杀害。

  通过彻夜侦查,昨天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警方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邰某还在抓捕中。(记者 张寅 通讯员 李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