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本周宁波天气依旧时阴时雨 市民还得先“捂”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8:52   【 】 【打印
0

  本周,我们依然在时阴时雨的“纠结”天气中度过。

  新的一周在多云天中拉开序幕,这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个好消息,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气温有点低,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只有12℃~14℃。

  从目前的预报看,周三到周五白天将是本周天气最好的几天,基本上是阴到多云。大家要洗洗晒晒的就安排在这几天吧。

  周六周日,雨水很不识趣地赶来“加班”,大家又有可能在阵雨中度过周末了。

  本周的天气持续上周以来的“低迷”状态,最低气温基本在10℃左右徘徊,最高气温除今明两天稍低,在12℃~14℃外,其余都在16℃~18℃间。遇到阴雨天,这样的气温还是会让人感到春寒料峭,大家还得先“捂”着。

  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雨天道路湿滑,在一定天气条件下还有可能出现雨雾,视线差,给出行造成很多不安全因素,还是要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