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2013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样样精通才有好成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8:53   【 】 【打印
0

  参加比赛体能很重要,划船、溜索等技能也要样样精通。记者崔引摄

  昨前两天,2013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北仑举行。尽管这两天阴雨不断,昨天更是大雨倾盆,但所有参赛者在风雨交加中,体味着走向户外、亲近自然、战胜自己的苦与乐。

  两天80公里,连跑带骑还要划船

  本次挑战赛分为男子双人组和男女混合组,共有来自南京、北京、黑龙江、遵义等多个地区的30支队伍参赛。赛事分两天进行,项目涵盖山地车、越野跑、皮划艇、越野技能、水上定向五个,总赛程约80公里。比赛要求各队运动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当天的赛程,并最终按两天的累积时间确定名次。

  相比较一些长达数百公里、三四天内不间断比赛的高强度户外山地赛事来说,这样的难度属于“低烈度”。不过,从项目设置来看,这项赛事的内容相当丰富。而且这样的难度对于占大多数的业余选手,同样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