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或因玩手机被妈妈数落 梁弄初二女生离家出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3:50   【 】 【打印
0

  因为玩手机,被妈妈数落了几句,倔强女生小凤离家出走。昨天,有人在余姚高铁站附近看到过一个疑似小凤的背影,昨天中午,小凤的二姐乘着公交车,赶到高铁站附近找最小的妹妹。小凤出走已经5天了,这是家人找到的唯一线索。

  玩手机,母女矛盾的“导火索”

  小凤在家里排行老六,是最小的孩子,15岁,今年读初二,住在梁弄。

  3月21日下午3点左右,发现小凤离家出走后,妈妈的心里无数遍自责,“就因为昨天我说了她。”

  原来,小凤自从上了初中以后,渴望用手机。在二姐的印象中,小妹从初一下半学期开始,就用手机了,“一直到现在,看到她换了不下10部手机,都是几百元的,她说手机是从同学那里借的。”

  可是,学校是不允许学生带手机的,为了心爱的手机,小凤没少和妈妈闹别扭,每次听到妈妈说“你要好好学习,读好书”,小凤的回应总是“嗯”,或者“知道了,会读好的”。

  就在小凤出走的前一天,母女二人又为手机闹僵了。这一次,小凤偷偷玩手机,妈妈“惩罚”她在家反思,第二天别去上学了。

  带走二姐的行李箱、大姐的身份证

  3月21日早上,小凤听妈妈的话,没有去上学。和往常一样,小凤跟着妈妈忙进忙出,田头转一转,院子里待一会儿。下午3点左右,妈妈见小凤和舅妈待在一起,就转身做其他事情去了。孰料几分钟后,小凤不见了。和她一起消失的,还有她的一些衣物、二姐读大学时用的行李箱、大姐的身份证和一些钱。

  小凤喜欢上网,用QQ聊天。她离家出走后,把几个姐姐的QQ号码都拖进了黑名单,姐姐很难通过网络联系她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