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名男子闯红灯被罚款10元 声称以后不再来宁波

网友:不遵守交规的行为哪里都不欢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6:54   【 】 【打印
0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昨天,晚报官方微博上一条“不再来宁波”的微博依然十分火爆,转发量已过千,评论也有好几百条。据记者了解,此事发生在3月22日上午9点左右,鄞州交警大队下应中队正在开展“行人闯红灯”专项整治,一男子强行闯红灯被处罚后,竟然当场发飙:“我宁波以后都不再来了。”

  男子闯红灯被罚后咆哮

  昨天,记者采访到了当时在现场参与整治行动的陈警官。

  他介绍说,在钱湖北路与嵩江路交叉口人车都多,闯红灯很危险,此前已有好几名行人被处罚,但态度都还可以。8点54分,有一男子闯红灯被拦下,“此人一开始态度就不好,一听说要处罚,他就开始咆哮了。”陈警官说,男子大概30多岁,河南人,对闯红灯危害完全没有认识。被拦下后,先说是要赶车回家,然后拖延时间不肯接受处罚,最后没办法了就说了这么一句让大家都觉得好笑的话。

  “他以为闯红灯没事,最不济的,也就罚款,罚完不就了事了。”对该男子进行处罚的警官说,其实处罚不是目的,最主要的还是想让行人认识到闯红灯的危害。

  据了解,当天上午的整治行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民警一共对20多行人进行了处罚,其中有部分人对处罚表示很不理解。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