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浙江(湖南)旅游交易会举行

首趟宁波至长沙旅游专列预计于2013年5月开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6:5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为期两天的2013浙江(湖南)旅游交易会开幕式在湖南长沙市举行,我市各大旅游企业主打海洋和休闲旅游两大主题产品,吸引了众多中部客商的关注。

  浙江旅游交易会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旅游促销活动,今年是我市首次走出长三角开拓中部旅游市场。在现场设置的600多个展位中,其中62个形象和销售展位属于宁波。

  另悉,我市将通过专列和直通车等形式吸引湖南游客“香约宁波”。今年首趟宁波至长沙旅游专列预计于5月开通,重点参观宁波溪口等特色景区。(记者施超 通讯员叶兴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