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孩上夜班靠吸毒"提神" 接受社区戒毒期间"三进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4:4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刚满18岁的云南昭通女孩小杨近日因涉嫌吸毒被鄞州警方拘留,这是她第三次因涉嫌吸毒被关进看守所了。

  2011年,她因贩卖毒品被江北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释放后不久又因吸毒被责令社区戒毒3年。

  今年3月前后,小杨两次在朋友的暂住房内吸食冰毒,一次邀请朋友到自己的暂住房内吸食冰毒,已涉嫌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3月25日,她就被宁波鄞州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民警带至所里。

  当民警讯问“你为什么要吸毒”时,小杨却不以为然地答道:“因为我是在KTV上班的,经常坐夜班,需要精神好一些。”

  目前,小杨已被鄞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通讯员贺平 朱建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