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深夜钳窗入室将单身女子塞进衣柜里 抢劫后逃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02日 07:01   【 】 【打印
0

  监控视频截图

  即便屋内的那盏灯灭了,他仍在楼道里猫了一个多小时,他要等她睡沉了再下手。这个经验老到的小偷姓覃,刚从监狱放出来没多久,上一次因为偷窃坐牢6年。

  入屋时他被她发现,他将她关到衣柜里,拿走钱财后将其反绑,扬言若是报警要她好看……

  昨天,江东白鹤派出所民警说,犯罪嫌疑人覃某被抓获,他为遮雨而带走的一把伞最后“出卖”了他(如图)。

  被发现后,他将她关到衣柜里

  报警的女子今年30岁,单身,租住在江东黄鹂新村。3月26日上午,她在房东的陪同下向白鹤派出所报案,一名男子剪掉厨房的防盗窗进入屋内行窃。

  白鹤派出所徐警官说,女子租住的房子在6楼,是顶楼,房子大约50多平方米,两室一厅,是她与人合租的。

  她说,半夜醒来,看到床头有一影子,就问对方是谁。覃某就恐吓她,并将她关到衣柜里。

  覃某曾问她,隔壁住着谁。女子也算机智,虽然当晚与她合租的女孩子外出,并没有在家,为了吓走小偷,她谎称隔壁住着好多人,有男有女。然而这一切没有瞒过狡猾的覃某,他搬来一把小凳子,站上去,透过房门上方的玻璃窗朝内看,发现隔壁并没有人。

  他的胆子大了起来,打开灯,在屋内搜走一只手机和1000元现金,然后关灯,再将女的放出来,找来鞋带等物将其反绑。担心女方认出他,他又找来一块枕巾盖在她的脸上。

  “他威胁她不要报警,还把她的身份证信息抄了下来,说知道了她的地址,即使被抓,出来也会去找她。”徐警官说。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