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常洪隧道大修首日周边道路堵得"慌" 建议错时出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1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是常洪隧道大修第一天。根据交警部门此前作出的交通组织调整,从4月9日起至8月9日,常洪隧道将全天实行由南往北(即江东往江北方向)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作为连接镇海、江北和江东的重要通道,常洪隧道的此次整修对交通的影响十分明显。

  前天上午9时,常洪隧道北往南隧洞正式封闭,隧道开始实行单向通行。常洪隧道一限行,对于周边交通的影响立马就显现出来了。早高峰,庆丰桥江北往江东方向堵了一个多小时。晚高峰来临后,过往车辆急剧增加,不能过常洪隧道的车辆只能往环城北路和风华路绕行。环城北路、庆丰桥、329国道江北段、中官路都出现了车辆排长队的现象,车流量较平日增加了两成多。

  对此,交警建议市民错时出行,避开高峰时段。此外,由于常洪隧道整修,25路、342路、367路、388路、390路、391路、522路、547共8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改道运营。(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陆明光 翁恩锋 周瑾)

  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方案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