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今后5年将建成140家托(安)养机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8:53   【 】 【打印
0

  昨日,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今后五年,我市将确保全市36万余名残疾人小康实现程度达到86%以上;将不断完善残疾人托(安)养服务体系,全市建成140家以上托(安)养机构,扩大与提高重度残疾人托(安)养的范围和标准,逐步将残疾等级为二级以上且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纳入托(安)养工程。

  今后,我市将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残疾人体育活动与特奥运动,提高残疾人体育活动参与率,市、县每四年举办一次残疾人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残疾人专项体育比赛,鼓励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在省级以上重大残疾人体育赛事中摘金夺银。

  卢科霞 范亚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