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为了感谢毒贩"关心" 15岁少女受诱惑走上贩毒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08   【 】 【打印
0

  为了感谢毒贩的“关心”,15岁的无知少女居然一同贩起毒来。昨天,她因贩毒罪被余姚检察院提起公诉。

  小芳今年刚满15岁,父亲3年前就去世了。2011年2月,小芳和母亲跟随老乡阿彰从亳州来到余姚打工。早年丧妻的阿彰对这对母女很关心。

  看着阿彰出现在妈妈身边,小芳心里很不舒服。她从头到脚地打量着他:头发乱蓬蓬的,一身衣服明显是旧的,皮鞋的鞋帮上竟然粘着鸡屎。

  2012年10月,妈妈嫁给阿彰。婚后,阿彰很关心小芳,但小芳始终不接受他的关心,还不愿意去上学。

  每天在外玩耍的小芳引起了一个年轻女人的注意。这个叫安慧(另案处理)的女人今年25岁,是一个毒贩。每次她都会给小芳买饮料或巧克力,有时还拿出些漂亮衣服送给小芳。

  时间一长,小芳觉得安慧对自己太好了,觉得这个姐姐比妈妈和继父对自己都好。一天,安慧让小芳把一包白色粉末送到余姚一个KTV交给一个姓魏的大哥。回来后,安慧竟然悄悄塞给小芳200元钱,小芳很感激:“姐,我怎么才能报答你呢!”

  之后,安慧就让小芳帮忙留意,身边有谁是“吸粉”的,就卖给他。今年1月,小芳交了一个16岁的男朋友阿军,两人一起做起了同样的“活”。在3月份的一次警方行动中,小芳和阿军被抓获。检察官说,贩毒属于重罪,即便是未成年人,也免不了实刑。□记者 黄金 通讯员 李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