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第11届家博会明天开展 市民不妨去“灵灵市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3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1届家博会春季展,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17届宁波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也将同期举行。有购房、装修意愿的市民,不妨去“灵灵市面”。

  本届家博会设标准展位2800个,共设房产、建材、家装、家具、家饰等五大展区,涵盖新房、二手房、陶瓷卫浴、地板、壁柜移门、吊顶、厨房、太阳能、建材、家装、家具、家饰等家居上中下游十二大板块。

  作为“国五条”细则出台后我市首个大型房展会,家博会上将有近20家房企携30多个楼盘亮相,参展楼盘多集中在东部新城、南部新城和镇海新城等区域,以普通住宅为主,方便“刚需们”一站式选房。市民也可从中一窥楼市下一步动向。

  本届家博会家居产品唱主角,参展品牌总数超过1000个、参展家装企业逾20家。另外,还有百安居、沃尔玛、宜家、家乐福等20余家国际连锁超市集团,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家居贸易企业,以及国内不少地区的房地产、建材、家居企业也将到会采购。(记者王岚 通讯员成羽 袁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