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确定8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2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了8件今年重点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

  今年初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587件。昨天确定的8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其内容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

  这8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是:关于市场化进口贸易服务平台推进建设的建议、关于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实现有效投资持续增长的建议、关于加快宁波海洋岛屿旅游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建议、关于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雾霾天气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深化中小学午餐管理的建议。(记者龚哲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