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保安妻子身患疾病 社区居民纷纷捐款救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江东区福明街道新源社区一名保安的妻子身患疾病,没钱医治,社区居民纷纷捐款。

  来自山西的温建文,2009年起开始担任新源社区新天地西区保安,工作勤恳,乐于助人,深受居民喜爱。温建文的爱人毛爱梅和他一起来宁波打零工,7岁的儿子也在宁波读小学一年级,一家人虽然生活清贫,但也其乐融融。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1月,毛爱梅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巨额的治疗费让这个原本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陷入困境。日前,新源社区邻里中心得知这一情况后,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毛爱梅病情和她的家庭情况,社区居民踊跃捐款,目前已经捐款14858元。(记者杨静雅 朱军备 通讯员丁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