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破碎路面“灭”了路灯 有关部门会尽快恢复照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49   【 】 【打印
0

  “高新区创苑路上不少路灯灭了,旁边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又堆着好多东西,下夜班骑车经过这一段心里慌慌的。”昨日,市民黄先生来电反映这一情况。

  记者求证: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前天深夜,创苑路上约200米路段的路灯因为施工意外受损。

  据了解,事发在前晚11时45分,当时,一批承建附近热电厂工程的施工人员在创苑路破碎路面,施工过程中,周围路灯突然熄灭,路面上一度电火花四溅。施工人员立即用周围的砂石覆盖了起火位置,并赶紧报警。

  随后,当地燃气、电力、消防等救援力量赶到施工现场。因为破碎的路面下方没有铺设可燃气体管道,消防部门联系电力公司关闭了电闸,并在现场扑灭了一些零星的由电火花引起的小火。据了解,该段路灯熄灭缘于施工引发的电线短路,有关部门会尽快恢复照明。

  (记者周琼通讯员陈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