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2013年“天然舞台”第二季系列群文活动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5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即日起,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文化馆策划打造的2013年“天然舞台”第二季“文化擂台”比赛和“我要上舞台”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2013年“天然舞台”第二季“文化擂台”比赛由“舞动全城”流行舞大赛和“最佳拍档”歌手大赛两项活动组成。其中,“舞动全城”流行舞大赛旨在发掘流行舞新秀,提高甬城的流行舞表演水平,“新、老宁波人”均可参赛,不限年龄。报名结束后,在中山广场进行海选、晋级赛和决赛,由资深评委现场评判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5000元。“最佳拍档”歌手大赛旨在通过选秀的方式,活跃和提高我市群众业余歌手的演艺水准,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在14周岁至60周岁之间。海选在宁波市文化馆进行,后续比赛在中山广场举行。由专业评委现场评判,设冠、亚、季军,冠军奖金6000元。

  为举行大赛,主办方还在中山广场设计了一座亮丽的四面多媒体屏幕的“拳击舞台”,上面两项比赛的颁奖仪式均在年底的“天然舞台”年终盛典举行。

  “天然舞台”、“我要上舞台”则为草根平民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梦想舞台,没有晋级和淘汰赛,只需自己有自信和勇气,即可登台圆梦。参加表演的艺术形式涵盖音乐、舞蹈、语言类以及杂技、模仿秀、绝技绝活等,每场演出接受现场三位观众报名,审看合格即可登台表演。活动详情可登录宁波市文化馆网站(http://www.nbwhg.com),在各项活动简章查询。(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陈敏健)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