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速上小车爆胎 老板、司机两人自顾自暴走5公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9:10   【 】 【打印
0

  前天晚上,在宁波绕城高速往姜山北方向,一辆轿车发生故障。施救人员赶到时,可车上两人都赌气不肯随拖车下高速。

  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搜寻,半个小时后,在往姜山方向的匝道出口处找到了陈某。随后,民警又在2公里开外,找到驾驶员李某。

  经了解,李某是陈老板的专职司机。当时两人准备驾车赶回台州,不想在绕城高速上车子爆胎,还把油箱弄破了。

  陈某责怪李某平时对车辆保养不到位,大发雷霆。李某报完警,叫来拖车,又赔着笑脸劝陈某坐拖车离开,但陈某执意不坐拖车。李某劝说无效,也是一肚子委屈,一气之下沿着高速公路往前走。

  就这样,一个不肯上车,一个自顾自走了,拖车驾驶员只好报警后将故障车拖离。

  至民警找到他们时,陈某已经走了约3公里,而李某已经走了近5公里。这把民警都吓了一身冷汗。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事故、故障,千万不要在路上赌气、吵架,以免造成更大的意外。记者陈爱红通讯员章宁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