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带着鲜花水果上门给顾客退卡 这位老板娘了不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9:10   【 】 【打印
0

  最近几年,关于顾客办卡后,老板人间蒸发的消息不绝于耳。可余姚有家美容院老板娘在得知顾客要退卡后,不仅没有一句怨言,还登门送花。

  刘女士是一名教师,因为经常伏案工作,颈椎出了点问题。她在余姚四明西路上的一家美容店办了张会员卡,平常去那里按摩颈椎。

  可是才消费了5次,她就发生意外了。有一天,她在讲课时突然昏倒在讲台,经治疗落下后遗症,行动不便。

  修养一段时间后,刘女士想到自己美容卡里还有800多元余额,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美容院老板娘打了个电话。

  “一般店家对退卡比较排斥,或者推诿,但是这位老板娘不但爽快同意退款,还执意要来登门探望……”刘女士说。

  当美容院老板娘手捧鲜花,拎着水果和牛奶出现在家门口时,刘女士惊呆了,“当时感觉一股暖流在心里涌动”。

  老板娘叫汪露,今年33岁。她说,得知刘女士的遭遇,她心里也不好受,就想力所能及地给予关爱,这是人之常情。以前店里有个顾客得了乳腺癌,她也去登门探望过。

  “做人要诚信,不能趁人之危,贪图眼前的利益。”汪露说着给刘女士退还了余额,还鼓励她要坚强和自信。记者陈也喆通讯员金小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