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梁祝万人相亲会暨首届微友相亲节火热报名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9: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东南商报主办,鄞州区高桥镇总工会和梁祝文化园承办的第9届梁祝万人相亲会暨首届微友相亲节自上周开启以来,不少网友通过打电话、发邮件、发微信进行询问、报名。

  本届相亲大会将时下最流行的社交载体———微信融入相亲环节,提高整场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将有效缓解相亲现场的局限性。

  活动期间,相亲者信息采用二维码展示,相亲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与任何一位中意的相亲会员通过微信沟通,扩大现场相亲者的交际面,基本可让相亲者有机会认识现场所有的人。同时还保持了相亲的神秘性,提高了相亲者的参与兴趣。

  当天的主要活动项目有:微信走廊———扫一扫微信相亲会,微信公园———摇一摇万人微信相亲会,梁祝爱情宣言———读一读宣誓仪式、梁祝微相亲游、梁祝智慧相亲会、老爸老妈相亲会、中老年玫瑰之约相亲会等。

  万人微信相亲会报名仍在进行。单身的你快来报名吧!添加东南商报微信(dnsb87270000),回复“相亲”,可了解详情。

  报名方式

  相亲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一寸照片3张、生活照片1张、单身证明等有效证件,填写《梁祝万人相亲会报名表》。离异者携带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原件以及复印件,丧偶的请带上丧偶证。到梁祝文化园游客服务中心报名登记。然后每人将得到一张相亲卡。

  电话:88447238、88054238、88015238。

  QQ:2589747300、1641179093。

  填写资料

  所有报名者需通过网络或现场填写个人资料卡,主办方会把资料录入官方微信、现场相亲智能机上,或录入到梁祝真爱网上。

  活动时间

  4月29日~5月1日。(记者 吴丽燕  实习生  宋丽敏)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