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第11届家博会春季展拉动关联产业41亿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9:23   【 】 【打印
0

  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春季展昨日落下帷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展会期间,共有境内外3万余名专业客商和120多个重要采购团到会采购洽谈,有10余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家居产品,实现合同、意向成交和装修、广告等拉动关联产业41亿元。

  地产界人士预计,新“国五条”及地方细则出台后,短期内“利好”新房市场,预计到今年第三季度市场可以步入正轨;不过价格方面,并不会有太大波动。

  除房产企业累积大量意向客户外,家装、建材参展商在此展会上也收获颇丰。

  据悉,今年家博会夏季展将于7月5日至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工美家饰联展”。

□记 者 张璟璟

通讯员 邓远德 成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