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运会武术预赛在宁波开战 争夺决赛阶段资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9:24   【 】 【打印
0

  ▲图为全运会武术预赛剑术套路比赛现场。胡龙召摄

  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代表队200多名武术套路运动员开始在我市雅戈尔体育馆一展身手,进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武术项目预赛,争夺决赛阶段资格。

  本次在甬进行的是团体和女子三个全能项目的角逐,其中团体是浙江代表队优势项目,也是本届全运会争金夺银的希望点。

  浙江队教练郑小平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主要目标是确保全运会的门票,不过比赛也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打分是综合队员参加的所有项目一起打的,对整体水平的要求比较高。”

  据记者了解,此次武术赛场上并没有宁波选手身影,对此郑小平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宁波从事这个项目训练的小运动员太少”。

  □戴斌郑莹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