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吉林省10个大学生实训基地将落户宁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10:1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记者从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吉林省将在宁海建立10个大学生实训基地,预计实训交流学生近300人。

  吉林省有58所高校,每年高校毕业生有17万名。宁海作为长三角生态休闲旅游名城,近年来吸引了大批吉林省生源的优秀学生前往就业。为推动吉林高校与宁海企业的合作,2010年年底,宁海县与吉林省签订了区域人才合作协议,双方在招聘、高级猎头、人才信息以及人才派遣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此次10个大学生实训基地主要设在模具制造、机械设计类企业,前来交流的学生集中于模具、机械、工业设计、国际贸易等实用型专业。(记者秦羽 通讯员孔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