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380平方米鸭棚毁于烟花爆竹 100余只鸡幸免于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13:28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翁宜春)近日,西店镇横路葛自然村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一鸭棚被出殡的礼炮引燃,380多平方米的鸭棚烧毁。幸好棚内所圈养的100余只鸡早早被放出去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起火地点位于西店镇横路葛自然村,当天早上8时02分,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由于该鸭棚由竹片、塑料布、稻草等搭建而成,火势蔓延迅速。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鸭棚已经被大火完全烧毁,只剩下一堆稻草还在起火。随后,消防官兵出两支水枪直接灭火,头车停靠火场东面100米处小河,利用消防车吸水管吸水,出三支水枪进攻火点,十几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两车人员用丁字镐挖开稻草堆,采用灌注的方法灭火,上午10时左右,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了解,该鸭棚养着100多只鸡,还有两位老人住在棚里。两位老人一大早就去干农活了,鸡也被放了出去。据附近村民说,早上七点多村里有人过世出殡,在鸭棚前空地上燃放过烟花爆竹,随后鸭棚就起火了。

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环境,远离易燃物品和人群,以防引发意外事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