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民警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竟然都是未成年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15:1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十六七岁的女孩,本是生命绽放得最美的时候。但对于这两个女孩子而言,生活中被抹上了浓浓的一笔黑色。4月15日晚上8时许,鄞州高桥派出所民警在检查外来人员中抓获了两名未成年吸毒女孩。

  小洁,16周岁,广西忻城人,由于父母离异,都另组了家庭,初中没读完就跟着朋友来到了宁波。梦梦,17周岁,安徽濉溪人,今年3月来到宁波找工作。二人分别在朋友的介绍下成了陪酒女孩,由于工作轻松,收入高,二人对自己的工作十分满意,并成为了好朋友。

  一次不经意间,两人看到了有几个客人在偷偷“溜冰”。客人称“溜冰”能减肥,而且吸一点不会上瘾。虽然二人不算胖,但是总想变得更瘦一点。抱着只吸一小口没关系的心态,小洁和梦梦尝试了第一次。

  随后在一次聚会时,一位客人神秘兮兮地拿出一小袋药丸给小洁,小洁放到了口袋中,等下班回到暂住房,二人一起尝试起来,随着屡屡白烟吸入腹中,带着一份满足,梦梦和小洁开始入睡。

  当在二人还处于迷迷糊糊时,只听门外不停响起敲门声:“开门,我们是警察。”“坏了坏了,这次完了。”小洁忐忑不安打开门。民警询问两人暂住信息时,发现两人眼神迷离,而且前言不搭后语。于是民警将二人带回所里去做了尿检,结果都呈阳性。

  考虑到两名女孩都还是未成年人,民警对她们进行了深刻地教育和劝导,两人流下了后悔的泪水,并保证以后不再碰毒品。(通讯员王静德 邵建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