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东昨发生一起命案 一对年轻男女死在出租房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4日 07:0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江东朝晖新城南区显得异常“不平静”:一对男女被发现死在该小区一间出租房内。记者接到报料后,随即赶到现场。

  案发现场位于惊驾路212弄1号楼四楼的一间出租房内。此时,周边已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勘查现场,许多群众围在楼下,议论纷纷。据现场人员反映,事发出租房系四室一厅格局,死亡的男女系小区附近小山村饭庄的员工。

  记者找到该饭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服务员。她告知,两位死者系其同事,均是云南人。男子姓黄,20岁出头,女子姓李,18岁。服务员说,李某打工1年左右,黄某进店时间较早,平时对老乡李某也挺照顾,“他们人很好,干活也勤快,两人租住在案发的出租房。”

  据服务员讲,前晚,黄某堂哥过生日,“黄某下班后,叫了我、李某和几个同事去附近一家川菜馆吃饭,当时还有他的几位老乡。”饭后,众人又一起去唱歌。

  昨天凌晨1时半左右,该服务员与一名同事,还有黄某、李某四人先行离开。“回到饭店门口后,黄某、李某帮我叫了辆出租车回家,他们推着电动车回租房。”服务员告诉记者,凌晨2时左右到家后,她还特地给黄某打了个电话“报平安”。

  服务员说,昨天上午8时半左右,黄某、李某没来上班,电话也一直打不通。上午9时左右,有同事见两人迟迟不露面,便上门去找他们,但敲门没人应。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