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交易时被当场抓获 怀抱婴儿的母亲竟然是一毒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07:1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早上,江北洪塘派出所抓获了一个毒贩,是个年轻的母亲,令人痛心的是她竟把才几个月大的女儿当成贩卖毒品的工具。

几天前,洪塘派出所得到线索,有名女子在市区贩卖毒品。昨天早上,民警到小区守候伏击,8点许,这名女子出现了,怀中抱着一个婴儿。民警悄悄跟踪,当她在小区门口的早点摊上与一名男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当场抓获,民警从她抱着的婴儿身上搜出了一克冰毒。

被抓的女子毕某是广西人,怀里抱的婴儿是她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女儿。据毕某交待,她于两年前来宁波打工,在一家KTV里工作,认识了宁波男子张某,两人很快租房过起了夫妻生活。生活在一起不久,毕某发现张某不仅是个瘾君子,而且还贩卖毒品,便极力劝阻。可张某根本就不听劝阻,等孩子生下来后,她自己反而被张某拉下了水,成了张某贩卖毒品的帮凶。3个月前,张某因为贩毒被抓后,毕某也曾想到过就此收手,可想想自己一个人扶养孩子,没有经济来源,于是就“妻承夫业”走上了贩卖毒品的不归路。

毕某想到了女儿是个很好的掩护工具。此后,她每次贩毒时都把毒品藏匿在女儿身上,然后抱着女儿在超市、菜场、医院、摊点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毒品交易,竟然多次逃过了民警的眼睛。尽管毕某还在哺乳期内,但因为她已经触犯了刑法,江北警方还是依法对她采取了强制措施。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柯愈全 金彬 

编辑: 杜寅